《都市丽人》:上班喝咖啡有益健康
Summary rating: 5 stars
10 评论
浏览次数
:
390
词语:
300
出版日期: 十二月 10, 2005
美国哈佛大学的 最新研究结果表明:咖啡不但可以提神,还可以预防糖尿病。每天喝6杯以上咖啡的女性,患糖尿病 的风险比不爱喝咖啡的人减少30%之多。研究人员认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效果,是因为咖啡内含有大量抗氧化物,它们能有效的增强活跃性和葡萄糖的新陈代谢。
More reviews about the 《都市丽人》:上班喝咖啡有益健康